醉融光

立派的p系列厨。友情向赛高。

01

         高亮!!!非官方杏!
        1、 一个新坑,后续想好了,不知道什么写完,总之先丢上来了。
        2、 转校生名字有,但一说出来感觉就剧透了。
        3、 性格ooc有,而且是女主和其他角色都有……
        4、 最后结尾很难定义是BE还是HE,真的要说应该算TE吧……
        5、 不含腐向。

        为什么——?「    」!

        猛地睁开眼。又是那个梦。有谁在冲着自己质问,感觉那个声音很熟悉,却记不起是谁。

        “转校生,怎么了?脸色看上去很不好啊,要不要去保健室休息一下?”北斗君担心的看向了我。

        轻轻摇了摇头,我向他示意自己并无大碍。

        “没什么问题吗……?如果有什么不舒服就告诉我,毕竟你是对我们而言很重要的制作人。不要太过勉强自己。”我向他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 简单将东西收拾了一下,我走向了学生会。早上副会长联系我,让我中午到学生会,可不能迟到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 敲了敲门,在收到回应后,我推门进入。出乎意料的是,在学生会的,不是副会长,而是平日里多数时间在医院静养的会长。

        “转校生来到这里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呢。从最开始的不擅长,到现在,已经能将各项工作都完成的很好了。”会长先开了口,脸上还是一如既往的微笑,看上去平和而不具任何威胁的样子,“不过太过于努力反而将身体累垮的话,也是很令人担心的一件事。最近我从佐贺美老师那里听说,你这些天常常出现不明理由的失神。偶尔也要给自己休息一下比较好喔。”略微的停了一停,他又接着说到:“有人送了我两张美术展的门票,就在这周五,一起去看看,放松一下心情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抱歉……我这周”话还没说完,就被刚刚推门进来的副会长打断了:“英智,这周五你还要复查,你又想到哪里去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敬人就是太操心了。我之前才复查过,没什么问题呢。”

       “但是例行复查是必须的,最近展开了大型梦幻祭,你与流星队对战也消耗了不少体力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 我正想着自己是不是现在退出学生会办公室时,副会长看向了我:“不过我个人和英智一样,是建议你去美术馆的。最近为了策划梦幻祭,你也操劳了很久吧。听红郎说,你做服装改动了很多次。策划也是反复修改了好几次吧?虽然喜欢工作是好事,但也要注意好生修养。去美术馆逛逛,对你来说也许会是个不错的选择。”

        会长将票递给了我,“有敬人在,我是没法去了呢。希望你去后,回来能告诉我一些你的感受。”我下意识接过票,有些诧异的回望会长。“虽然那个人不是很有名的画家,但我还蛮中意他的作品的。可惜他的作品指明了是非卖品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 没有拒绝的余地啊……现在的话,我应该不会像以前那样看到美术馆就本能的反感了吧?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