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融光

立派的p系列厨。友情向赛高。

也不能算多大点事儿吧,就是有时候会很丧。觉得自己什么事也做不好,想逃到哪里去,谁也不认识我的哪里去。然后鼓起干劲重新努力。但是心里又很清楚,根本不是那样的,只是懒惰,在那里都一样

感觉自己一天比一天没干劲,没有什么特别想去死的原因,但也没有特别想活下去的动力。总觉得自己有一天会在一个普普通通的白天,就这么一睡不起的昏死过去。

我会在应该是梦里,但却又仿佛一个新的世界。曾经痴迷的游戏的世界里。在那里会有一切我所期盼的,积极阳光的人们,可爱活泼的萌物,以及没有认识的,健康美丽的我自己。我可以在那里交到很多朋友,也许会遇上我的男神,也许我会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。仿佛一切我所有想要的,都触手可得。

但这真的是我想要的吗?我能够听见存在于耳边的,现实中亲友的呼唤,听见他们在为我流泪伤心。梦境中很美好,但现实里我也一样有着我小小的幸福,没有那么圆满,但也确实存在。

我从来不是一个人,这个世界上还有着很多关心我的人。即使再废再丧,也要慢慢努力。

仅以自勉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