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融光

立派的p系列厨。友情向赛高。

03

……

大约是下午1:15,我站在空无一人的美术馆内。此时这里别说是游客,就连本应坐在入口处的工作人员也消失不见了。门被紧紧的锁着,窗户也无法打开。原本出门时天朗气清,此时透过窗户却只能看见一片漆黑。

在这么短的时间内,到底发生了什么?

我本来按照原定计划正观赏着那些美术品,虽然有种熟悉的即视感,但确实还一切正常。直到走上2楼,有一副巨大的展品前空无一人。出于好奇心,我走上前去观看,并小声念出了名字:空想的世界。紧接着,灯光闪烁,我离开画后便空无一人了。

总感觉,这种发展很有即视感呢,就像恐怖游戏一样。对美术馆怀有莫名抗拒的主角,因为某件事不得不来到美术馆,发觉对美术馆有着异样的熟悉感,被卷入玄幻的空间……等待着他/她的,会是怎样的命运呢?

为了减轻自己内心的恐惧,我发散着思维。但对于这里,确实有种说不出的熟悉感。9岁以后我便没有再来过美术馆,那么,是9岁以前来过美术馆吗?那个时候的事都有些记不清了,毕竟太小了。

不知不觉,我就走到了一楼。“……”不知道什么时候,「深海之世」旁边的护栏开了边,地上也有着像是用深蓝色的颜料画上去的脚印。仔细一看,隐约还能瞧见楼梯一样的存在。这算是在邀请我入内吗?

无论如何也走不出去的现下,我也只能进去了吧。可惜原定的早些回去的计划是难以实现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4)